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出生缺陷预防 > 正文

宁化开展“预防出生缺陷,助力健康扶贫”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14 15:42:26  邱小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出生缺陷宣传周(9月12日-18日)期间,宁化宣传氛围浓烈。县妇幼保健院3处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出生缺陷宣传主题内容,妇幼院体检中心和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均专设出生缺陷预防和地中海贫血咨询服务台,向服务对象讲解出生缺陷相关知识,并发放宣传礼品。近期,宁化卫计新风电视专栏还将播出关于预防出生缺陷的相关内容,让爱无缺,助您生个健康宝宝!

据悉,针对贫困出生缺陷患儿,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司、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联合在福建省陆续启动了出生缺陷(遗传代谢病)、先天性结构畸形、地中海贫血等3个救助项目,共涉及154个病种,为符合条件的患儿分档给予3000-30000元不等救助,一定程度上减轻贫困患儿家庭的经济负担,促进其规范治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