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开设院长接待日 请百姓建言献策

usa.fjsen.com 2018-09-14 16:12:18  陈君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君)为切实落实省、市卫计委《关于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工作要求,近日,南平市第一医院推出新举措“院长(代表)接待日”,此举一经开展便受到广大员工和患者及家属的好评。

9月11日下午,在南平市第一医院住院部大厅一楼“院长(代表)接待日办事处”,南平市第一医院副书记、副院长陈小杰同志正在接待前来的患者与职工,广泛听取他们在就医、工作过程中对医院建设发展的意见与建议。

首次开放院长(代表)接待日当天,南平市第一医院共接待院外患者、院内职工10余人次,反馈问题涉及医保缴费、职工宿舍通道改造、基建病房修整等问题,陈副院长都一一解答,并进行登记建帐。对于能够当场解决的,立即办理;一时解决不了的,向来访者说明原因,留下联系方式,由院办公室将反映问题分类梳理后,提交各分管领导并联合相应科室在规定时间内给予了解、处理和答复。同时,对所有反映问题、意见及建议统一建档、督办,努力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

院长(代表)接待日虽说首次,但是深受病人和员工的称赞。一位患者说:院长坐在大厅帮我们解答医保问题真好;还有一位员工说,这种做法很好,我们工作中有困难,可以直接向院长报告,也不要别人转告了。每月11日开设院长(代表)接待日活动,为百姓建言献策提供便利,也为美丽市一发展注入新动力。

此次“院长(代表)接待日”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了解患者、员工需求,及时调整医院的服务功能,拓宽医疗服务领域,提高患者及员工对医院的信任度和满意度, 为患者提供更加安全、方便、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员工营造民主、团结、和谐的工作环境,更好地促进医院健康有序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