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浦城县卫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工作

usa.fjsen.com 2018-09-14 17:16:23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深入开展,切实发挥卫计系统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作用。9月6日-11日,县卫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朱惠珍带领局扫黑办工作人员到县医院、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第三医院、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河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查看现场等方式,重点检查各单位传达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精神情况和安排部署情况、涉黑涉恶“保护伞”的线索摸排情况、是否建立线索台账等,并现场抽查了部分职工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掌握情况。各医疗单位与卫计局安排部署上下承接,不断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并大力开展全覆盖、无死角的宣传活动,让扫黑除恶人人知晓,举报黑恶人人参与,不断净化了社会风气,创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和舆论环境。

督查组对各单位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二要继续扩大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充分利用LED显示屏、电视、微信微博、发放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三要畅通信息渠道,对涉及黑恶势力和黑恶势力“保护伞”的线索及时掌握上报,突出线索摸排,明确打击重点。(浦城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