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温郊乡计生协会开展“六项重点任务”培训

usa.fjsen.com 2018-09-17 17:14:25  杜蓉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蓉方)为提高协会专干的计生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9月14日下午,清流县温郊乡计生协会组织全镇4个村(居)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小组长等30余人开展了学习2018年“六项重点任务”工作培训会,邀请清流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罗学宽前来授课。

培训会上,罗会长围绕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等“六项重点任务”,结合温郊乡实际,对2018年计生协会工作要点进行讲解:一是抓好宣传教育;二是开展儿童早期教育发展工作和青春健康教育;三是开展“蓝氧治疗项目”等生殖健康咨询服务;四是推进落实计生小额贴息贷款、计生家庭意外伤害险、金秋助学等系列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措施;五是提供法律援助等权益维护帮助;六是开展流动人口服务。

新的时代有新的使命,本次培训提高了温郊乡计生专干的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温郊乡计生协会工作在新形势下开创新局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