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霞浦县开展计生协会工作半年督查

usa.fjsen.com 2018-09-17 17:43:36  傅佩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傅佩兰)为全面掌握霞浦县基层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发现协会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进协会工作全面发展。 9月5至7日,由县委督查室组织牵头,对全县14个乡镇(街道)计生协会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督查组分成三组,分别前往各乡镇(街道)开展督查,通过采取现场调研、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基层协会的贯彻落实《霞浦县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计划生育协会工作的意见》情况、“六好”示范村(居)创建、计生意外伤害保险、生育关怀、幸福工程、小额贴息贷款等基础性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督查,并召开座谈会当场对督查情况给予了及时反馈并提出要求。

在此次督查中对个别乡镇(街道)计生协工作落实不到位,幸福工程项目工作开展缓慢等问题进行通报,要求各基层计生协会要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加以整改,进一步加强计生队伍建设,深入开展生育关怀、村(居)民自治示范、项目帮扶等活动,推动计生协工作协调稳步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