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桂林乡开展村级卫计人员岗位职能、技能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8-09-18 17:26:22  张珺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珺洁)由于村级换届选举,计生专干人员调整,为加强队伍建设,夯实计生队伍的业务基础。桂林乡开展村级卫计人员岗位职能、技能培训会,分管领导、卫计办工作人员、各村计生管理员、计生协会系统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村级计生干部的工作职责,通过现场讲解、疑难解答、互动讨论等方式要求各卫计人员:一是努力适应新时期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要求,自觉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二是把握透现行计划生育政策,认清自身职能,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三是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掌握好村级计生第一手资料;四是利用外出农民工返乡有利时机,认真开展“送避孕药具、送健康知识、送优质服务”宣传活动。通过培训,计生社保管员及计生干部对新时期计生工作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和掌握,对各项业务有了明确的认识,提高了业务水平,有利于在今后能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