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行业尖兵 > 正文

姜汉祥:扎根基层二十二载 用行动诠释医者初心

usa.fjsen.com 2018-09-20 09:49:14  姜汉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以党建为引领,筑起基层战斗堡垒。在推进分级诊疗的攻坚战中,卫生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建设起一支敢于担当、脚踏实地的专业人才队伍。“医学技术在进步,医生必须不断学习来提升自己。”为此,姜汉祥采取“招聘+培养”的策略,通过“送出去、老带新”的办法,加强对卫生院在职卫生技术人员的岗位培训和继续教育。

此外,内部能否实现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的管理,也决定了卫生院工作的好坏。他紧紧抓住这个重点,建立并实行了院科两级负责制,严格实施绩效考核,极大地调动了职工积极性,医务人员的工作作风和纪律有了持续好转,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显著增强,卫生院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也得到了稳步提升。据统计,自5月中旬至9月中旬,卫生院18个家签团队针对80岁以上老年人入户随访次数就高达655次。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聊起自己的梦想,姜汉祥坦言自己始终胸怀医者的职业荣誉感,也希望能带领着队伍继续救死扶伤,为这份成就感不懈努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