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关爱流动人口 免费提供计生药具”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20 16:15:59  丁婉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婉清)为认真贯彻和落实计划生育政策,切实加强对社区内流动人口的服务和管理水平9月20日上午,杭中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关爱流动人口 免费提供计生药具”宣传活动,为辖区的流动人口育龄妇女免费发放避孕药具活动。

活动中社区计生工作人员热情地将避孕药具和礼品送到育龄妇女手中,并积极与她们进行交流宣传免费避孕药具发放政策、领取地点及方式,进行生殖健康、避孕节育、药具使用方法以及预防性传播疾病等知识的宣传。有效的指导她们使用各种避孕药具的适应症和禁忌症,使她们感受到自社区真情服务和关爱。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提高了流动人口对避孕药具的知晓率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较好地满足了流动人口群众对了解避孕节育、优生优育和生殖健康知识等方面的需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