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清流县温郊乡开展“全国爱牙日”主题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20 16:42:27  杜蓉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蓉方)2018年9月20日是第30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当天,清流县温郊乡卫计办联合卫生院在桐坑村开展“全国爱牙日”主题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悬挂主题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宣传咨询站,通过义诊(口腔健康检查)、面对面咨询解答、发放宣传材料的形式,向过往村民宣传口腔健康知识、正确的刷牙方式、龋齿的危害以及日常保护牙齿的健康知识,并呼吁村民注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一人一刷一口杯,使用合适的牙刷并定期更换,养成每天早晚两次正确刷牙,饭后漱口的好习惯。还要每半年接受一次口腔健康检查和口腔卫生指导,做到“无病预防,有病早治疗”。

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面对面咨询解答50余人,提高了居民对口腔健康知识的知晓率,加强了本乡口腔预防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