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清流县举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业务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8-09-21 17:21:50  温文强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温文强)9月20日,清流县举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业务培训班,特邀请国家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专家组成员、沙县卫生系统党委书记罗玉双授课。

此次培训由县卫计局和县总医院联合举办,培训分为两期。第一期培训对象为全县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县公共卫生技术指导组成员、基层公共卫生服务人员,罗书记从政策要求、公卫工作要求及重点工作、公卫工作如何推进、绩效考核等方面解读。第二期培训对象为县总医院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医生,罗书记以我市总医院紧密型医联体改革为背景,围绕基本公卫服务项目情况、县级总医院改如何做好公卫服务工作两个方面内容,向县总医院管理层、医务人员介绍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结合医改和公卫工作要求,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本次培训累计300多人参加,大家认真倾听,详细记录,还进行互动,罗书记就学员提出的问题现场解答,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