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前进社区:优质服务关爱计生家庭

usa.fjsen.com 2018-09-25 16:18:34  吴卫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卫玲)福安市城北街道前进社区寓关爱于优质服务之中,多措并举,切实做好优质服务,提高家庭幸福指数,营造和谐人口计生工作新氛围。

多样宣传“顺”民意。计生干部走村入户,深入村(居),巡回宣传计生政策、致富信息和生殖保健等知识,积极对辖区内污损、字迹不清的计生户外宣传标语、宣传牌等进行刷新。

政策落实“暖”民心。把“失独”、伤残家庭、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和过去在计生工作中有贡献的计生干部等作为重点,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个计生家庭。

访视服务“保”健康。计生专职主任积极协助,对育龄群众开展随访服务活动,即新婚、孕期上门,免费孕前检查、免费孕期监护知识培训到位,注重服务关怀、注重宣传倡导、注重改善民生,推动了人口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