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清流县联合开展2018年“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26 16:24:16  邓丽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丽婷)每年9月26日是世界避孕日,清流县卫计局,清流县妇幼保健院、龙津镇政府以此为契机,在清流龙津广场共同举办2018年“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主题为“高效避孕,孕育健康”,旨在倡导和推进使用高效避孕方法,减少非意愿妊娠,维护群众生殖健康。

活动现场,累计向过往群众发放计生宣传资料500余份、避孕药具150余盒。同时,妇幼保健院设置了咨询台,免费为广大群众提供了100余人次的义诊咨询服务。

“宣传普及安全避孕科学知识,努力提升广大育龄群众的生殖保健意识,倡导关注生殖健康,促进群众健康和家庭幸福,我们一直在努力”县卫计局副局长魏正水如是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