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武夷山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开展国庆节前住宿业卫生监督随机突击检查工作

usa.fjsen.com 2018-09-30 17:15:10  邹小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小均)为确保国庆节长假期间住宿场所卫生安全, 预防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 给广大消费者营造一个卫生、安全的住宿环境。9月28日至29日,武夷山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对辖区住宿业开展节前卫生监督突击检查。

此次主要以接待容量比较大的住宿场所为抽查对象,由徐荣富所长带队对随机抽取的6家宾馆酒店开展全面的卫生监督突击检查。检查中,卫生监督员仔细核对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认真查看消毒间和布草间的设置及启用情况,布草及饮具等用品用具清洗消毒保洁情况,客房公共卫生用品用具“一客一换”制度落实情况,空调的清洗消毒落实情况等;同时,卫生监督员还本着“主动服务、执法为民”原则,深入到即将竣工的大型住宿场所武夷山嘉元千禧度假酒店建筑工地进行现场指导,在现场卫生监督员仔细地了解客房、游泳场所等处卫生设施的布局和施工进度以及后期卫生设施配备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及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