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玛坑乡卫计部门职能强化做到便民

usa.fjsen.com 2018-09-30 17:43:46  林俊成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俊成)近来,随着前来办计划生育证明的群众越来越多,为了适应办证需要,强化部门职能建设,玛坑乡卫计办组织相关会议,再次明确卫计窗口职责,以群众需求为落脚点,坚持以人为本、便民高效,做到便民。

做到办事公开。玛坑乡卫计办在乡便民服务中心突出了卫计窗口,并在窗口显眼位置公开办证注意事项,一次性告知办理条件、程序和办证所需材料。

实行互联网+窗口取证的办证方式。为了简化办理一二孩生育登记的服务,玛坑乡与全省同步开始在微信公众平台“福建幸福家庭”上进行网上一二孩生育登记服务。群众只要在微信公众平台上提交相关信息,审核通过后便可持本人身份证在本乡镇直接领取登记表。

实行限时办结制。对于符合办理条件且材料齐全的,即时办理。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工作实行AB岗制,确保在审查计划生育证明时严格按法定要求和时限,因特殊情况确实无法办结的,及时主动向申请人解释清楚。

玛坑乡卫计办转变工作作风的举措给全乡群众办事带来便利的同时,群众对此十分满意,肯定了卫计办的工作成绩,形成了积极舆论导向,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