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岩溪镇召开村级计生管理员业务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8-09-30 17:47:14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加强新上任计生管理员的业务能力,提高工作水平,更好服务群众。9月29日,岩溪镇卫计办召开村级换届后计生管理员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卫计办工作人员对政策法规、家庭奖扶特扶、流动人口管理、避孕药具管理、免费健康检查项目、全员信息收集管理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对全员人口信息平台进行操作和解答。接着,参会人员结合培训内容展开积极讨论,提出工作中遇到的难点与疑惑,大家纷纷踊跃发言,寻找出好的解决办法和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服务群众。

通过此次计生管理员业务培训会,进一步规范基层乡村计生工作程序,增强镇、村两级计生管理员的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提高计划生育工作整体水平。(岩溪镇计生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