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眉山乡举办人口健康助理员业务培训

usa.fjsen.com 2018-10-09 17:10:52  黄俊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俊超)为加快眉山乡卫生计生资源融合,进一步强化乡、村人口健康助理员业务水平,改进乡、村卫计服务供给模式,完善基层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体系,推进卫计系统的健康发展,9月28日上午,眉山乡组织各村人口健康助理员和卫生计生干部共20多人参加业务培训。乡卫计办主任对人口健康业务进行培训。

对于公民健康素养等基本公共卫生工作来说,乡村两级计生干部还不够熟悉。培训结束后,组织培训人员进行考试,让全体卫计干部队伍及时强化公共卫生业务知识,为下一步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工作夯实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