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田源乡召开2018年度计划生育工作迎检部署会

usa.fjsen.com 2018-10-12 15:21:32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更好的迎接计生年度检查,10月12日上午,田源乡召开2018年度计划生育迎检工作部署大会,全体乡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分析了田源乡2018年度的计生形势,并围绕治理出生性别比、提高信息准确率、提高群众满意率、提升服务水平、做好宣传倡导、关爱女孩推动家庭发展、特殊家庭服务等方面进行部署,强调要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与时俱进的跟进各项工作,确保各项指标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对照考核方案标准,明确重点,强化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年度计生考核各项工作的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年度计生检查。各村要认真组织落实,实把计生迎检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在10月16日前完成部署的各项工作。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郑晓青强调指出;计生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全体乡村干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提高认识,迅速行动,全面进入迎检战备状态;严格标准,强化措施,切实抓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全乡顺利通过年终考核,努力推进全乡卫计工作再上新台阶。(田源卫计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