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省大力推进中医医疗服务体系建设

usa.fjsen.com 2018-10-14 09:26: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日前,记者从省卫计委获悉,“十三五”以来,我省争取预算内投资21060万元,用于18个中医医疗服务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全省4个中医医院空白县新建公立中医类医院,已有3个县(市)取得实质性进展。有9所综合医院、2所专科医院被评为全国综合医院、专科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全省示范单位数累计达到28家。

截至目前,全省约98.1%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97.15%的乡镇卫生院、88.7%的社区卫生服务站、65.52%的村卫生室可提供中医药服务。县级中医院二甲达标率为67.3%。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