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宁德市医院六个“名医师带徒”工作室正式启动

usa.fjsen.com 2018-10-18 17:19:47  肖绿绿 陈丽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绿绿 陈丽芳)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和宁德市人才战略工作,加强临床重点专科建设,提升医疗卫生技术水平,10月17日,宁德市医院“名医师带徒”工作室授牌启动仪式在东侨院区举行,宁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邵明松、宁德市卫计委党组书记王昌清、“名医师带徒”工作室团队代表以及宁德市医院院长陈子春、党委书记李旋等院领导、行政职能科长、临床相关科室科主任护士长和业务骨干参加授牌启动仪式。

本次名医“师带徒”工作室项目,宁德市医院口腔科与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林李嵩教授团队成立宁德市医院林李嵩“名医师带徒”工作室;皮肤科与解放军总医院冯峥教授团队成立宁德市医院冯峥“名医师带徒”工作室;药学部与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史道华教授团队成立宁德市医院史道华“名医师带徒”工作室;妇产科与南京军区福州总院宋岩峰教授团队成立宁德市医院宋岩峰“名医师带徒”工作室;眼科与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亢泽峰教授团队成立宁德市医院亢泽峰“名医师带徒”工作室;呼吸内科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高占成教授团队成立宁德市医院高占成“名医师带徒”工作室。

“名医师带徒”工作室的建立,将充分发挥名医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借助团队力量,依托医院开展本领域创新研究和临床实践活动,在取得科研成果、加强学科建设的同时,为我市培养一批优秀医学人才,更好地造福闽东人民。

宁德市医院院长陈子春表示,今后医院将创造条件为工作室提供基础支撑、保障平台和配套工作条件等,并通过合作,借力各个名医工作室专家团队,充分利用好我院的自身资源,整合现有卫生技术力量,不断推进医院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创新水平的提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