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清流县里田乡开展促进性别平等的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19 16:40:43  叶静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静文)为深入开展 “关爱女孩”行动,进一步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创造有利于女孩成长和妇女发展的社会环境,促进社会性别平等,10月19日里田乡卫计办协同计生协会在人口文化园中开展了以“关爱女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了性别比基本知识和性别比失衡对个人、家庭、社会等其他方面的危害,同时也讲解了导致性别比失衡的原因,并提醒广大群众要转变婚育观念,要有男女平等的生育观,怀孕后不能去做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终止妊娠,一经发现将进行严厉打击;同时我们在人口文化园中粘贴了性别平衡的相关标语。

此次活动,共发放性别比宣传单300余份、全面两孩政策宣传单280余份,粘贴性别比宣传标语5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