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仓山镇卫计办“两非”宣传关爱女孩健康成长

usa.fjsen.com 2018-10-19 17:11:03  蔡燕 胡文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燕 胡文婷)仓山镇依法打击“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的人工终止妊娠”行为,营造关爱女孩健康成长的有利环境。18日下午,镇卫计办联合计划生育协会、村居计生办,开展以新家庭计划和“关爱女孩、打击两非”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舞蹈队的表演吸引了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两非”宣传单、计生知识宣传册、计生宣传品600份,免费避孕药具200余盒,还向群众讲解违法鉴定胎儿性别、选择性别终止妊娠的行为是违反生育行为,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婚育观念,保持人口性别比结构平衡是全面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统筹解决人口问题、确保人口安全的重要内容,对于构建和谐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提高群众对“两非”的认识,意识到“两非”的危害性,更好的控制出生人口性别比,为女孩的明天献上一点爱,为共同构建和谐美好的宜居社会作贡献,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和家庭健康水平,提高家庭发展能力,实现家庭幸福美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