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新丰街道计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usa.fjsen.com 2018-10-23 17:23:20  黄赤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赤米)10月22日,武夷山市新丰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组织计生协会会长、计生社保协管员、中心户组长、计生协会秘书长、小组长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活动,推进新时代人口计生工作深入开展。

在学习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吴韩英就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光荣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时期的行动纲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崭新天地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解读,要求计生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和准确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落实好“两孩”政策。计生协会会长、党工委计生副书记分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活动”结合当前计划生育和计生协会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计生部门干部在“大学习”活动中,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计生协作出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立足新时代,勇担新使命,稳步推进改革发展。要加快补齐计生短板,积极协助党和政府落实全面两孩政策,营造家庭友好的社会环境,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