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漳平市象湖镇联合开展关心关爱流动人员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25 16:19:28  林美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美芳)为切实把流入人口服务工作做实做细,2018年10月25日上午,象湖镇卫计办、计生协联合象湖卫生院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竹器厂、菌棒厂等开展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均等化服务活动,将服务和管理双重推进,真正把生育关怀落到实处。

活动中,工作人员共为象湖镇40位流入人员进行了抽血化验,量血压、测血糖、查体等基本服务,同时开展各项政策咨询服务和健康知识宣传,并为流入已婚育龄妇女免费发放避孕药具,为今年新增的15位流入人员建立了健康档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