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福建省首批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单位落户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附属第一医院

usa.fjsen.com 2018-10-26 17:00:11  陈鹏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鹏辉)10月26日,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和附属第一医院同期举行“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MMC)”揭牌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副院长宁光教授先后对两家医院MMC中心进行揭牌,成为福建省首批MMC揭牌单位。

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由中国医师协会发起并委托国家代谢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负责管理,在全国范围内建设推广代谢性疾病标准化管理体系。患者可以在MMC中一站式完成各种代谢指标的检测、糖尿病急慢性并发症的全面筛查、糖尿病健康教育及专科医生诊疗,避免了奔波于临床和检查科室的辛苦。在院外,患者可以通过移动终端可以自主上传检测数据,记录个人病情,查看个人报告和记录,同时医生可及时了解患者的相关指标并为患者调整更适合的处方及宣教,从而实现患者在线上线下、院内院外多重获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