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连城县卫计局举办院感管理暨医疗废物规范处置管理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8-10-26 17:15:24  罗锦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锦娟)为进一步规范全县医院感染管理工作,防止疾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10月25日,连城县卫计局举办医院感染管理暨医疗废物规范处置管理培训班。培训邀请县医院、县卫生监督所有关专家授课,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相关业务负责人及部分个体诊所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对医院感染管理相关标准规范进行了解读,对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怎样规范处置医疗废物废水及监督与执法依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要求,各医疗卫生机构要严格执行有关法律法规,建立健全医院感染管理体系,落实医疗废物管理制度,明确主体责任,杜绝医院感染事件发生及医疗废物外流。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医务人员医院感染意识,对规范管理和提高医疗质量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