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杭东社区开展小组长参加2019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业务培训

usa.fjsen.com 2018-10-26 17:38:37  罗春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春兰)为全面推动杭川镇杭东社区2019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圆满完成2019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根据光泽县杭川镇2019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安排部署,10月24日,杭东社区组织小组长参加2019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政策业务培训会。让小组长扩大宣传面,为居民提供更便民的服务。

培训会上,杭东社区计生协会会长李玲同志对2019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2019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工作安排、资金管理等提出具体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就参保对象、缴费标准以及业务要求作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对于小组长提出的问题耐心进行讲解,确保小组长都能学透弄懂业务,能更好的为居民服务。

2019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开始缴费了,其个人缴费标准统一为220元/人。缴费时间10月1日至12月31日,微信缴费从10月25日开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