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福州医生赴定西开展慈善医疗行动

usa.fjsen.com 2018-10-29 09:39:48  叶欣童 谢炜 王丽丽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州市慈善总会、东南眼科医院帮扶团队赴甘肃定西开展慈善复明行动,在岷县中医院为该县80名白内障患者和20名翼状胬肉患者进行免费手术,并捐赠价值10万元衣物。

患者大多数为60岁以上老人,年近八旬的吴金保第一个走进手术室,东南眼科医院院长赵广愚操刀白内障手术。半小时后手术顺利完成,老人的儿子感激地说:“父亲眼睛模糊已有数年,因为经济拮据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治疗,感谢福州医生让父亲这辈子还能够再见到光明!”

经确认,80名白内障患者经手术后全部成功复明。(见习记者 叶欣童 通讯员 谢炜 王丽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