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寿宁县乡村医生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usa.fjsen.com 2018-10-29 16:02:23  叶美铃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美铃)近日,由县卫计局主办、县中医院承办的2018年寿宁县乡村医生规范培训班圆满结束。培训班共举办三期,累计培训乡村医生180人,考试合格率100%。

此次培训着重围绕基本公共卫生知识、基层常见病与多发病、急诊与急救知识、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还特别增加了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规范讲解、宁德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指标(2017版村级部分)解读、村卫生所医疗废物管理、弘扬系统相关操作技能等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31学时的课程学习和技能实践操作考试,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培训机会难得,收获很大,对进一步提高农村医疗卫生技术人员服务能力和水平非常有帮助。

通过培训,强化了乡村医生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提高了他们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水平,以适应农村卫生事业的发展和农村居民的健康需求,更好地提供优质便捷的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打牢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