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龙岩市疾控中心到新罗区妇幼保健院督导工作

usa.fjsen.com 2018-10-29 16:32:45  曹莉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莉莉)10月26日上午,龙岩市疾控中心检查组一行到新罗区妇幼保健院就公共卫生健康教育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组一行在张华分管副院长的陪同下,对龙岩市新罗区妇幼保健院的诊疗环境、人文环境、无烟环境、宣传栏等情况进行了实地了解,详细查阅了龙岩市新罗区妇幼保健院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医院开展情况的相关资料并组织了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听取了龙岩市新罗区妇幼保健院健康促进医院创建情况汇报。检查组肯定了龙岩市新罗区妇幼保健院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并了解了创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当前必须要深刻认识到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客观面对新时期健康教育工作的问题和短板,探索健康教育工作新机制、服务新模式。

通过此次督导评估,充分了解了龙岩市新罗区妇幼保健院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医院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这对推动龙岩市新罗区妇幼保健院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医院工作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