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顺昌县卫计局深入岚下乡开展计划生育工作年终考评

usa.fjsen.com 2018-10-29 16:49:33  李典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典文)10月26日下午,顺昌县卫计局组织考评组深入岚下乡通过查阅软件资料、听取工作汇报、进村入户访谈等方式对2018年度计划生育工作进行年终考评。

此次考核,主要是对人口出生、流动人口管理、人口信息管理系统、免费孕前优生检查、依法行政、避孕药具管理服务、奖励优惠政策落实、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宣传教育等各方面进行全面考评。

考评组实地走访了岚下村,检查了岚下村内业资料情况,电话抽查了十户育龄对象,并入户进行访谈,了解计生政策落实情况。

通过考评,考评组对岚下乡2018年计生工作表示满意,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要认真按照签订的目标管理责任书,在限期内进行整改落实,为迎接市卫计委对顺昌县2018年度计划生育工作的考核做好充分的准备。岚下乡将将按照考评组的要求,认真整改,继续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不动摇,继续发扬奋力进取、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稳步提高计划生育工作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