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长泰县举行总医院党委、总医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usa.fjsen.com 2018-10-29 17:09:19  张琪芳 曾繁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琪芳 曾繁珍)10月22日,长泰县总医院党委、总医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长泰县总医院举行。漳州市医改办主任洪耀中,长泰县县长兼县医管委主任陈力予,副县长兼县医管委副主任姚晓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瑞山出席活动。

会上,长泰县县长兼县医管委主任陈力予强调,医疗卫生事业是一项民生、民心工程,总医院的成立对长泰县医疗卫生事业将产生深远的影响。新一任的班子成员要密切配合,结合长泰县医疗卫生事业特点,积极引导工作重心下移、资源下沉,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总医院运行顺畅,提升县域整体医疗服务能力,带领长泰县医疗卫生事业进一步稳步发展。

随后,漳州市医改办主任洪耀中和长泰县县长兼县医管委主任陈力予共同为总医院党委和总医院揭牌,长泰县总医院党委、总医院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长泰县公立医院改革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总医院党委和总医院的成立,把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领导与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相结合,有效对长泰县各类医疗资源进行充分整合利用,实现县乡村一体化管理,促进分级诊疗,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健康为中心”,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让群众有良好的就医体验感。

长泰县召开总医院党委、总医院成立大会

洪耀中主任和陈力予县长共同揭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