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漳州市卫生计生委主任许鹃君到诏安走访调研

usa.fjsen.com 2018-10-30 16:07:10  李锦元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锦元)10月24日,漳州市卫生计生委主任许娟君、基妇科长林惠芳一行来到诏安县秀篆镇隔背村走访慰问挂钩贫困户,并调研指导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工作。县卫生计生局局长陈毅楠等相关人员陪同。

许娟君主任一行来到隔背村查走访慰问了挂钩贫困户,听取了帮扶工作汇报,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强调县乡要结合我系统实际,做好健康扶贫工作,按照大病集中救治一批、慢病签约服务管理一批、重病兜底保障一批的行动措施方案做好工作,不断探索降低建档贫困户自付费用。

许鹃君主任来到秀篆镇卫生院,了解了公办村卫生所建设情况及卫生院中医馆、新医技楼建设情况,要求镇村要奋力冲刺公办村卫生所建设工作,县卫计局和卫生院要抓好业务指导,确保十一月份能够顺利完成并投入使用,加强对未完成的村进行督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