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妇幼卫生 > 正文

三叉街街道开展免费婚(孕)检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31 15:15:23  周洁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洁)为了预防出生缺陷,提高居民优生优育意识,三叉街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于10月31日上午在鑫高新苑门前广场举行了以“参加婚(孕)检 政府来买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针对辖区内的未婚男女青年及初婚夫妇,包括外来务工流动人口中的育龄夫妇。活动中,计生办工作人员积极宣传婚前医学检查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重要意义和预防出生缺陷等不良妊娠结局和残疾预防的主要措施,并且强调了婚(孕)检的政府公益性质。

此次活动,发放了免费婚(孕)检宣传单1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通过宣传让符合政策的广大群众充分了解了婚前检查、孕前检查对优生优育的重要性,提高了群众参加婚(孕)检的积极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