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鳌峰街道开展“10.28世界男性健康日”宣传活动
2018-10-31 15:39:43 杨心照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心照)为提升辖区生殖健康水平、营造良好卫生计生氛围,10月29日下午鳌峰街道卫计办、计生协在鳌峰苑小区举办以“关爱男性健康,助力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呼吁每个家庭多一点对男性健康的关爱,解决男性生殖保健、心理保健和社会承受能力等方面的困惑,让本辖区居民都共同关注男性健康状态,提高男性生活质量。

现场设立男性宣传咨询台、免费义诊、药具发放,引导男性要从“大健康”观念出发,提高生理、心理及社会承受能力。同时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卫生计生宣传资料,让大家关注并认识到男性健康的重要性。

此次宣传活动,引导和帮助男性增强健康意识,进一步提高了男性生殖健康水平,促进了家庭、社会的和谐,为倡导婚育新风,构建和谐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