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延平区2018年乡村医生规范化培训工作顺利完成

usa.fjsen.com 2018-11-02 16:21:22  季惠斌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季惠斌)为进一步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更好地满足农村居民健康需求。延平区卫计局于2018年10月15日——11月2日对延平区在岗注册乡村医生进行集中培训和技能考核。

为保证乡村医生规范化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延平区卫计局高度重视,从学员通知、学员考勤、课程安排、任课老师的遴选、培训等方面都做了精心组织,严格管理。本次培训采取分期分班对全区在岗注册乡村医生进行集中授课、技能培训和操作考核,重点围绕《基层卫生基本知识与技能》、《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两个部分的理论培训及心肺复苏技能培训、操作考核等乡村医生日常诊疗所需基本知识技能。全区共有319名乡村医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乡村医生培训免费为学员更新医学知识,分享临床经验,进一步提高了乡村医生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为满足农村日益增长的基本医疗、预防、保健需要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