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桂林乡召开预防非洲猪瘟工作部署会

usa.fjsen.com 2018-11-02 16:52:55  张珺洁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珺洁)桂林乡地处闽赣交界,为了切实提高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技术水平,进一步推进重大动物疫病防治及非洲猪瘟防控工作,11月1日上午,召开了预防非洲猪瘟工作部署会。

一是要制定非洲猪瘟防控应急预案,全力做好非洲猪瘟疫情处置工作,确保疫情不扩散、不蔓延;二是要压实猪瘟防疫主体责任,科学做好防控工作,一旦出现疫情,及时启动应急预案;三是要全面排查和监管工作,发现生猪异常死亡情况,要及时按要求报告疫情;四是要强化流通监管,防止生猪跨地区流通,从源头上控制猪瘟蔓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