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诏安县举行总医院揭牌仪式

usa.fjsen.com 2018-11-02 17:17:10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10月31日,诏安县总医院揭牌仪式在总医院大门口举行。市医改办主任洪耀中,县长、县医管委主任洪泰伟,县委副书记窦希铭,副县长蔡溪根等领导出席活动。揭牌仪式由副县长程小彬主持。 

组建县总医院是实现“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改革向纵深发展,是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杜绝医疗资源浪费,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一项重大改革,对进一步深化诏安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现医疗资源向基层倾斜,推动分级医疗和双向转诊落到实处具有重要意义。

副县长蔡溪根对县总医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围绕县总医院改革发展目标,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建立科学合理的运行管理机制;二要调动广大医务工作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齐心协力推进各项改革;三是坚持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遵循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内在规律,加大医疗卫生技术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力度;四是要发挥县总医院的引领带动作用,促进县级优质医疗,全面提升诏安的医疗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为诏安人民的健康提供强有力的医疗保障。

随后,洪泰伟县长和洪耀中主任共同为总医院揭牌。领导们还一同参观了总医院科室设置及院区环境。(诏安县卫生计生局供稿)

蔡溪根副县长致辞

洪泰伟县长为总医院揭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