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邵武市总医院开展护理人员职业素养培训

usa.fjsen.com 2018-11-05 16:24:36  吴美香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香)“授课的内容特别接近我们临床科室,我们将全程录像,带回去再好好学习” 11月2日,邵武市总医院开展为期一天的护理人员职业素养培训,该院500余名护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悉,为进一步深化优质护理服务,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打造邵武市总医院护理服务品牌,由护理部吴华玉、普外二区护士长王启华分别作《护士人文素养》、《做一名优雅别致的护士》专题讲座,两位老师结合真实的临床案例,对护理礼仪、护患沟通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教导护理人员要爱岗敬业,提升人格魅力和职业素养,做患者眼中最美的“天使”。授课内容既有亲身体验的护患故事,又有发人深思的沟通案例,引起在场人员强烈的共鸣。

授课完毕,7位护理人员进行护士礼仪情景展示,从坐姿、站姿、走姿、蹲姿到问候及推治疗车、端治疗盘、拿病历夹、陪同检查、引导、帮助等不同侧面对护士职业礼仪进行了精彩演绎和充分展示,她们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带领大家进行了全面的形体和行为规范示范,展现护士真、善、美。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护理人员的整体素质,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今天我们学习完,回科室上班就可以直接实践,检验学习成效,特别实用”培训结束后,一位可爱的李护士如是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