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龙门镇举办2018年度新一届村两委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8-11-06 16:41:24  黄佳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佳佳)为加强村级组织换届后村“两委”班子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力,扎实推进村级各项工作全面发展,11月2日龙门镇举办2018年新一届村两委培训班,全镇七十多名村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设置了卫计工作专题讲座,卫计办干部就当前卫计工作形势,工作要求,村两委工作职责以及计生条例等对村两委进行授课。

镇党委书记吴如荣强调,此次培训这既是对新任村干部进行的岗前教育,也是一次统一思想、鼓劲加油的动员会;并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树立信心,二是正视问题,对症下药,三是找准位置,履职尽责。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知识和方法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齐心协力、扎实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