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龙门镇召开2018年村级卫计监督信息员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8-11-06 16:49:47  黄佳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佳佳)为进一步提升村级卫计监督信息员业务水平,11月1日,龙门镇召开新一届村级卫计监督信息员业务培训会,镇卫计监督队成员及各村信息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镇卫计监督队员针对当前卫计监督工作内容进行了培训,主要内容有:卫计监督工作的重要性,主要任务及目标,相关的工作制度,村卫计监督信息员工作职责。

此次培训会内容新颖且切合基层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实际,增长了协管员、信息员的专业知识,提高了他们的工作能力,为进一步做好乡镇公共场所卫生,饮用水卫生,医疗卫生等监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