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闽西南五市卫生计生部门在厦门召开对接会议

usa.fjsen.com 2018-11-07 09:19:17  杨珊珊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杨珊珊 通讯员 王竞)10月30日—31日,2018年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卫生计生部门对接会议在厦门召开。

本次会议由厦门市卫生计生委牵头,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协作办领导和五地市卫生计生委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审议通过了《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卫生计生部门对接会议工作制度》《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卫生健康领域合作备忘录(2018—2019年)》。本次会议上确定了2018—2019年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卫生健康领域合作将围绕六大重点工作任务开展,包括支持发展多边和双边合作关系;合作推进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医疗信息安全共享;合作建立综合监督执法联动机制;建立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合作机制;加强卫生应急交流与合作;强化对接会议工作落实保障机制等,以带动闽西南卫生健康事业区域合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发展。

厦门市卫计委主任姚冠华表示,近年来,闽西南区域医疗卫生合作发展态势良好并取得合作共赢的丰硕成果,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统筹机制,强化项目合作,提升协作水平,打造协同发展区卫生健康合作“升级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