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莲花北社区计生协开展早教亲子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07 15:32:29  林晶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晶)为了更好地发挥幼儿园在社区早期教育中的辐射作用,提升家长科学育儿理念,给2至3岁幼儿家庭带去更全面、更科学的早教指导与服务,厦门市莲花幼儿园同嘉莲街道莲花北社区进行了2至3岁幼儿早教亲子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前期的精心设计和准备,莲花幼儿园的教职员工分别承担了活动实施与指导、卫生消毒、安全护卫等各项工作。指导老师则根据宝宝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了不同的集体亲子活动内容,如有手指游戏《手指变》,孩子伸出小手和老师一起玩小手变魔术的游戏;运动游戏《动物运粮》,通过爬爬跳跳锻炼幼儿的协调能力;儿歌《小动物怎么叫》,孩子们在认识动物的同时还知道了动物的叫声;歌曲《小手拍拍》,让孩子认识自己的五官,并能正确的指出来,这些活动深受宝宝们的喜欢,家长们看到了孩子在幼儿园和其他小朋友在起游戏快乐,家长们也非常的满意。

通过组织社区早教亲子活动,利用幼儿园自身的教育资源,为社区提供学前教育服务,开展幼教咨询活动,解决家长教育方面的问题,为家长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普及科学育儿的知识,从而提高家长科学育儿的水平。获得了更专业更丰富的婴幼儿教育和健康指导经验。与此同时也让社区的居民了解和熟悉了社区家门口的幼儿园,为幼儿园的发展和影响搭建了平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