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浦城县卫计局召开扫黑除恶大排查工作部署会议

usa.fjsen.com 2018-11-07 16:32:55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排查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净化浦城县医疗系统环境,加快推进平安浦城建设。11月2日,卫计局召开卫计系统扫黑除恶大排查工作部署会议。县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黄坤平局长传达了《全市卫计系统扫黑除恶大排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和中共浦城县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县扫黑除恶大排查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总结了前段时间卫计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扫黑除恶大排查工作,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核心要义,真正从思想上深刻领会开展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二是积极发动,加大宣传力度。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整改。

局扫黑除恶分管领导朱惠珍会长强调了此次大排查的工作重点:一是行行清。各医疗卫生单位是否存在职业“医闹”、“黑护工”、“黑救护”及其他扰乱医院等情况。二是件件理。对2014年以来收到的信访举报件和发生的医疗矛盾纠纷进行重点调查摸排。三是案案查。重点调查摸排2014年以来医疗行业领域发生的行政、刑事案件。

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坚持问题为导向,深入推进卫计系统扫黑除恶大排查工作,持续加大线索摸排广度和宽度,强化重点,有针对性地进行排摸,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浦城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