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范坑乡“生殖健康进家庭”活动受欢迎
2018-11-07 16:13:03 詹树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树法)去年以来,福建省福安市范坑乡卫计办、计生协会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开展“生殖健康进家庭”优质服务活动,受到育龄群众普遍欢迎。

服务环境抓细节,促进服务人性化。突出以人为本,强化优质服务理念,制作图文并茂、内容新颖的宣传板、警示语,营造温馨和谐、整洁舒适的服务环境;开展为育龄妇女发放预防生殖道感染药品和生活用品的生殖保健公益活动。

服务能力抓提高,促进服务专业化。强化技术服务人员业务培训,开展各类专业培训60余人次,提高了技术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技能,提升了优质服务专业化水平。

服务项目抓特色,促进服务精细化。充分发挥计划生育服务所综合服务功能,对全乡妇女按照新婚期、孕产期、避孕期、更年期、老年期五种类型,针对性的开展优生优育咨询指导、产褥期保健、避孕措施知情选择、心理疏导、生活救助等精细化服务。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