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助力厦门医疗健康消费升级 厦企在进博会签下多笔订单

usa.fjsen.com 2018-11-08 09:24:41  崔昊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美敦力销售人员向记者展示电动式切割吻合器,它也将服务于厦门市民。

厦门日报讯 (文/图特派记者 崔昊)根据实时动态血糖自动注射胰岛素的注射泵、用在微创手术中的电动式切割吻合器……连日来,厦门建发在进博会上与赛默飞世尔科技、美敦力等全球知名医疗器械品牌“敲定”多笔医疗器械采购订单,这些设备都将服务厦门市民,助力厦门医疗健康消费升级。

胰岛素泵能模拟

生理分泌自动输注

传统胰岛素需要手动注射,但需要随身携带注射器、药瓶、消毒物品等物品,且往往把握不准注射剂量,给糖尿病患者带来不少麻烦。而此次建发采购的美敦力胰岛素泵如MP3一般大小,由泵、小注射器和与之相连的输液管组成,可以24小时随身携带并实时监控患者血糖曲线,模拟人体本身的胰岛素生理性分泌进行自动输注,让胰岛素吸收更均匀稳定。

另一款电动式切割吻合器,则将应用于微创手术领域,以高稳定性减少组织损伤,精确定位目标,避免人工操作中的失误,提高手术安全性和可靠性。

“此前我们就与建发达成了很好的伙伴关系,此次借助进博会继续扩大了合作范围。”美敦力大中华区企业传播相关负责人表示,进博会开幕式上中国传达了正在加快教育、医疗、文化等领域开放进程的消息,让美敦力信心满满。“希望中国通过不断地改革,推动这些医疗设备加速进入中国,惠及国内更多有需求的患者。”他说。

引入先进技术设备

提供优质健康服务

伴随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对医疗服务消费也不断升级,此次进博会上建发的采购意向正是与国内医疗健康消费升级的需求相呼应。

“公司正在加强对医疗健康领域的关注,运用我们先进的供应链服务,尽量把最好的技术设备引入国内,提供优质健康服务。”建发股份副总经理林茂向记者表示,作为厦门本地国企,更应当履行社会责任,这些先进的医疗设备将率先服务于厦门市民。

同样,建发在医疗设备领域另一家重量级合作伙伴——赛默飞世尔科技也亮相展会现场。“中国是非常重要的市场,建发是很好的合作伙伴。”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区总裁艾礼德告诉记者,中国有非常多的市场机遇,在进博会上他也见到了建发等众多合作伙伴,大家都是怀着推动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升级的共同目标。艾礼德说,赛博飞在中国发展已经有35年的历程,业务遍及全国各地,希望借助进博会在中国市场获得更长足的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