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三明市三元区城东乡开展卫计、计生协会干部培训

usa.fjsen.com 2018-11-08 15:49:22  詹德贵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德贵)为适应新形势下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和计生协会工作,提高干部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11月7日,城东乡组织7个村卫计、计生协会骨干开展业务培训,共计24人。

会议结合新时期计生协会工作的“六大任务”和落实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的要求,从做好宣传倡导、完善扶助保障、开展生育关怀关爱、开展卫生健康服务、认真落实奖扶扶助政策等方面知识进行详细培训。同时,对当前计划生育工作形势进行分析,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强调各村要注重卫计、计生协会队伍建设,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努力增强卫计、计生协会的凝聚力和感召力,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方法,认真听取群众对计生工作的意见,促进城东乡卫计、计生协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通过培训,全体干部加深了对新时期卫计和计生协会工作的理解,为城东乡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