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红梅社区建立居家养老医疗健康服务点

usa.fjsen.com 2018-11-08 16:30:20  潘丽芬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丽芬)为了更好地服务社区群众,增强社区居民对健康的关注, 红梅社区在居委会一楼建立居家养老医疗健康服务点,将医疗服务直接送到社区,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和残疾人提供一对一的贴心服务。

服务点是由社区医生、社区护士、健康管理员组成的服务团队。为社区居民建立健康档案管理服务、老年人健康管理服务、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开办健康教育讲座等服务,为辖区老年龄人提供全方位服务,彻底缓解老年人因身体行动不便、网络知识欠缺而导致的健康问题,让老年人生活更幸福、更有尊严。

11月8日上午,服务点为辖区内慢性病患者及65岁以上老年人开展免费体检活动,检查项目包括:抽血、量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等内容。此次活动中,俩位医生认真细致的服务态度,赢得居民高度的评价,有位老奶奶表示:不出小区,就可以通过医生了解自己的健康、饮食等方面的问题,太好了! 截止目前,服务点已为辖区130多名老人建立了健康档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