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市金林社区医生工作室成立 居民看病更加方便

usa.fjsen.com 2018-11-09 09:39:24  邹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8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邹玒 通讯员 黄丽引)今日上午,厦门市湖里区金林社区田中央老人活动中心内人头攒动,居民排着长队参加各种健康检查活动。从今日起,金林社区小区医生工作室就正式“开张”了。此后,以工作室为依托的医疗服务将真正深入金林社区,来到居民触手可及的地方。

金林社区老人比较多,过去老人血压、血糖等慢病出现不正常问题时,一般要到大医院去复查。老人行动不便,加上路途远、时间长,简单的事情就变得十分麻烦。现在,在金林社区的小区医生工作室,坐诊医生就能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一些小病在这里也可以得到解决。此外,依托小区医生工作室这个平台,金林社区还将邀请医生们发挥专业优势,结合季节特点,定期向居民群众宣传普及公共卫生知识,提高他们的健康知识水平。

接下来,每周三早上9:00-11:00(节假日除外)会有厦门眼科中心、京凤堂妇儿中医馆、奇美门诊的医生轮流到场为居民义诊。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之后还会有更多医疗卫生中心的医生加入小区医生工作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