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闽东医院团委举办第21期道德讲堂

usa.fjsen.com 2018-11-09 15:47:06  王若涛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若涛)为切实加强医院行业作风和职业道德建设,不断提高医务工作者的职业道德素养。11月6日,闽东医院邀请中共福安市委党校缪光华教授莅院开展第21期道德讲堂活动,近200名医务人员聆听缪光华教授作《医务工作者的职业道德》主题讲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金聪主持本期道德讲堂。

缪光华教授从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入手,引经据典深入介绍医务工作者的职业道德,并从不同角度讲述各个国家医者誓言以及医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缪光华教授结合五个方面的要点展开论述医务工作者应该具备的职业素养,详细说明了“如何做一名好医务工作者,做一名有温度的人文医务工作者”。让在场人员受益匪浅。

郑金聪书记在总结中说道,医院非常重视医务工作者的职业道德建设,希望大家能牢记医者使命和职业道德,用实际行动践行“仁心仁术,求精求是”医院精神,为患者提供优质暖心的医疗服务,进一步提升群众就医体验和满意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