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湄洲岛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15 08:56:10  陈盛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陈盛钟 通讯员 徐资) 近日,湄洲岛组织开展以“践行妈祖大爱献我青春热血”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岛上各单位干部、岛民群众和妈祖义工志愿者踊跃参加献血。

当天上午,湄洲岛红十字医院献血大厅人头攒动,医护人员细心地对正在排队的献血者进行血样采集、血型鉴定,对符合献血要求的人员进行血液采集,并耐心讲解献血常识及献血后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活动现场共有126人符合献血条件,一共献血31500毫升。

湄洲岛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蔡冬菊已连续多年参加无偿义务献血活动,她希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号召更多的朋友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